归期

长顾阅读体[序章]

我发现,标签里杀破狼的阅读体好少啊……大大们不产粮,我就自力更生吧……

渣文笔,求轻喷

更新速度不定……(弱弱地)

【】内是原文~

长庚和顾昀再次睁开眼睛,发现周遭完全不是他们熟悉的侯府,他们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侧头一看,撞见了李丰那张面无表情的死人脸。

长顾登时坐了起来。

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死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!

难不成他和长庚睡了一宿就睡到地狱去了?!

顾昀在心里这样想着,脸上的神色颇有些惊疑不定,再侧头一看,发现李丰不远处的角落里赫然坐着一个更大的死人……元和先帝!

这两个死人让长顾瞬间清醒了,攥着手对视一眼,脑子里瞬间划过无数个匪夷所思的念头。

给他们匪夷所思的时间显然不多,因为下一刻门就被打开,陆陆续续地走进来了沈易那个饭桶,了然那个秃驴,陈姑娘,葛胖小,曹春花。

这是来举办宴会的吗?怎么全齐了?

相比完全茫然的长顾,沈易他们显然知道的太多了。

沈易十分积极地主动交代,“把我们带过来的人说,咱们要在这里看完一本书,看完了就能回去了。”

顾昀想了想,问,“那为什么你们还要过来,我和长庚是醒了就在这,还有……咳咳,两位先帝,怎么也在这?”

这时,一面墙壁忽然亮了起来,里面出现一个精致漂亮的少女。

少女笑眯眯地详细解答,“是这样的,两位先帝也算是剧情中的重要反面角色,不放出来显然不太好,至于顾帅和陛下,这么早我们实在是不舍得吵醒你们,所以就让你们多睡一会儿~”

大清早就被生拉硬拽薅起来扔到这个莫名其妙的鬼地方,还被灌输了一大堆读书思想再被送进来的沈易等人,“……”

两位被放出来的重要反面先帝,“……”

这个“放出来”的动词实在是不怎么友好,跟放猫放狗真是颇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处……不过也没人在乎两位先帝的想法就是了。

少女,“读书期间,需要什么都可以随时告诉我~”

长庚,“那麻烦帮我和子熹准备两套常服”

他们现在穿的还是中衣。

顾昀眼睛一亮,“那姑娘能不能帮我拿壶酒?”

少女微微一笑,“自然愿意为顾帅服务,只要陛下首肯。”

顾昀,“……”

评论(48)

热度(6801)

  1. 共1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